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海湾家用火灾安全系统产品上线!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8-04-02

近日海湾家用火灾安全系统正式上线。这套系统包含GST-JA2200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GST-DY-JA2200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专用电源箱、JTY-GD-GSTN100点型家用感烟火灾探测器、JTY-GD-GSTN101点型家用感烟火灾探测器以及GST-LD-JA1隔离器。

海湾家用火灾安全系统

  1、GST-JA2200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

  GST-JA2200为壁挂式,汉字液晶显示,--多可以配接16只点型家用感烟火灾探测器,控制器可通过总线实时监测探测器火警和故障信息,在收到报警后自动拨打两组用户预存电话,发出语音或短信报警;控制器内含SIM插槽,支持移动或者联通的MicroSIM卡;控制器具有两组继电器常开输出触点,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配接;该控制器亦可接入GST200,GST500,GST5000,GST9000,GSTN1500,GSTN3200等通用消防报警控制器总线,占用1个总线地址点。工作电压24V,需要与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专用电源配套使用。

  2、GST-DY-JA2200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专用电源箱

  GST-DY-JA2200为壁挂式,24V/4A输出,含备电;1台家用报警控制器专用电源--多可支持36台家用火灾报警控制器。该专用电源箱亦可接入通用消防报警控制器总线,占用1个总线地址点。

  3、JTY-GD-GSTN100点型家用感烟火灾探测器

  JTY-GD-GSTN100需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配套使用,电子编码,内置蜂鸣器,具有报警消音功能;探测器能自动实时检测探测器的迷宫腔室的脏度、传感器故障以及电池欠压等异常情况,并给予声光提示;探测器内置的1节超长寿命的锂电池,可在总线发生故障情况下维持探测器正常工作,--长可达10年。(注:备用电池使用时间按照GB20517-2006中进行测试并计算得出,实际使用时间受探测器运行环境及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

  4、JTY-GD-GSTN101点型家用感烟火灾探测器

  TY-GD-GSTN101需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配套使用,电子编码,内置蜂鸣器,具有报警消音功能;探测器能自动实时检测探测器的迷宫腔室的脏度、传感器故障等异常情况,并给予声光提示。

  5、GST-LD-JA1隔离器

  GST-LD-JA1为自恢复型,用于保护、隔离信号二总线,该模块提供1路干线和4路支线,每路支线出现短路情况,模块将自行将其隔离,对干线及其他支路无影响,待故障修复后,总线隔离器可将被隔离出去的部分重新纳入系统。



本文标题:海湾家用火灾安全系统产品上线!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60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