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依爱”系列消防报警产品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了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调查、评审,评选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并颁发了证书。

  本次主题活动,以“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坚持质量--,抓好质量提升。坚守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由企业主动提供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对企业近三年全国各级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质量检验检测结果以及消费者投诉的调查,经综合评审,--终“依爱”系列消防报警产品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评选结束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将获证企业在《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等知名报刊中进行宣传推广,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

  能够被认定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是消费者对“依爱”系列消防报警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全体依爱人脚踏实地、严抓质量、不断追求卓越的褒奖。

  质量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质量管理创新永无止境。依爱消防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本文标题:“依爱”系列消防报警产品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60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