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利达荣获消防行业“十大知名报警品牌”奖项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0

  2016年9月26日至27日,由慧聪消防网主办的以“产业•信息•互联”为主题的2016年(第九届)消防行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各界10多个机构和600多个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代表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防火综合技术分会理事长李引擎以及来自各专业协会学会、学术界、设计院、企业、工程商、用户单位的领导人与高级别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盛典。本届颁奖典礼揭晓了中国消防产业十大报警品牌、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中国消防产业十大民族企业等十一项大奖。

  利达海湾、泰和安、北大青鸟等十家企业荣获消防行业“十大报警品牌”称号。

  

 

  涂燕平先生创建了首家火灾报警品牌——利达。MBA工商管理硕士,曾作为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乘“中日友好之船”赴日本参观学习。因在科技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涂燕平先生被命名为“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并先后获得“北京市劳动模范”“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等荣誉称号。涂燕平先生在消防行业的贡献与影响力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2016年中国消防产业杰出领袖奖!

  感谢慧聪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这些奖项承载着消防人的认可和荣誉,感谢各届朋友多年来对利达的厚爱,利达将会以更新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回报各位!未来利达依然会秉承着“与人类生命安全共生存”的理念,向新的高峰迈进!



本文标题:利达荣获消防行业“十大知名报警品牌”奖项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83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