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北京利达消防设备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北京利达华信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安全与环境保护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目前,拥有多家专业公司,业务涵盖了火灾报警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电气漏电报警系统,以及城市消费联网和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同时,利达集团还专业生产从事环境安全监测产品、水毒性检测产品、环境安全评估等环境保护领域的工作。

  利达集团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及东南亚、中东等二十多个--和地区。

  技术先进和雄厚的实力是利达集团为社会持续提供人类生命安全的保障!

  利达公司致力于创建团结合作,开拓创新,与企业共同进步的员工队伍,殚精竭虑,力争中国消防产业与世界同步,实现利达人“替代进口,为国争光”的目标。利达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特别注重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开发,在人才选用方面始终坚持“量才适用,人尽其才”;实行公开竞聘、调配、培训、晋升相结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使员工队伍始终充满活力和竞争力。团结协作,快速反应,勇于承担责任是利达公司所倡导的风气。



本文标题:北京利达消防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80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