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北京防威威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北京防威威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计算机一厂的科研人员组成的专业从事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消防物联网远程管理系统等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防威人以服务于社会、造福民众保护人生安全、提高民众生活品质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

  防威人以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文化、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培训作为产品技术领先、质量稳定的保障。

  创造和谐社会、科技发展社会是防威追求的目标!

  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是防威努力的方向!

  我们将以先进的技术、可靠地质量、周到的服务为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可靠地保障!

  我公司研制开发的二总线智能火灾报警联动控制系统于1995年通过了--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全项检测。次年,我公司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了--公安部的认可。--新研制的大容量微机网络化智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全总线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已通过--消防电子产品检测中心的全项检测。

  防威人以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文化、科学的管理、完善的培训作为产品技术领先、质量稳定的保障。创造和谐社会、科技发展社会是防威追求的目标!

  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是防威努力的方向!

  目前机构设置有:市场部、技术部、生产部、检验部、供应部、工程服务部、财务部、办公室八个部门。

  厂房建筑面积5000m2,具有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完善的生产工艺,完好的检测和生产设备,强大的技术支持。所以,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均受到用户的好评,且用户处于连年递增的趋势。

  目前,公司已形成产值1亿元以上的生产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公司的主导产品FW19000系列二总线智能火灾报警联动控制系统,具有国内先进的技术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宾馆、饭店、商场、办公楼、发电厂、图书馆、档案库、电信机房等各类建筑与设施。



本文标题:北京防威威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81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