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北京狮岛消防电子有限公司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狮岛索龙集团是专门从事消防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和楼宇自控系统及末端产品生产、销售的新加坡独资公司。集团公司坐落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03年投资2.5亿元人民币兴建的5A级智能大厦——狮岛索龙大厦(工业园)于2005年3月28日全面竣工。至此狮岛索龙集团经过多年努力与发展,已经建立了消防报警系统、漏电监视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和工业园五大主要产业结构,形成了多元化、立体化、现代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

  狮岛索龙集团由北京狮岛消防电子有限公司、索龙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狮岛邦士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三个公司组成。集团公司设有产品研究所,专业从事消防和楼宇系统的开发和研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和工程技术人员,拥有雄厚的资本后盾,先进的技术设备,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研制出一系列技术领先产品。公司拥有两条SMT表面自动焊接生产线和三防自动喷涂机,为其产品生产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集团公司现有员工550人,在全国设有46家分公司、代理商和办事处,在东南亚、欧洲和北美地区设有销售服务中心和代理商,负责集团产品在中国、东南亚及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北京狮岛消防电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消防电子产品为主,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现有生产销售产品均通过--强制3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标准要求。公司现生产的SD2200系列数字式智能火灾自动报警联动系统处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以其优异的品质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满足用户的更高要求。

  本公司全面提供防火保安工程的系统设计、调试开通、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系统维护等一系列服务。

  我们本着“高效、热情、完美”的服务精神,为社会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保证。



本文标题:北京狮岛消防电子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80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