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海湾三款两线制模块产品全新上市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11-20

近日海湾三款全新的两线制模块产品正式投放市场,其中包括GST-LD-8360输入模块、GST-LD-8361输入/输出模块及GST-LD-8362输入/输出模块。

  GST-LD-8360输入模块,用于接收消防联动设备的常开或常闭开关信号,并将信号传到火灾报警控制器。主要用于配接各种能够提供开关信号的主动型设备,如水流指示器、压力开关、信号阀、位置开关等。

GST-LD-8360

  GST-LD-8361输入/输出模块,主要用于连接需要火灾报警控制器控制的消防联动设备,如排烟阀、送风阀、防火阀等,并可接收设备的动作反馈信号。

GST-LD-8361

  GST-LD-8362输入/输出模块,主要用于控制AC220V的消防联动设备,如照明切电、消防水泵、风机等,并可接收设备的动作反馈信号。

GST-LD-8362



本文标题:海湾三款两线制模块产品全新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8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