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24小时x360度的安全守卫——来自依爱智慧家庭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08-22

依爱家用无线安全监控系统利用住宅内的家庭无线网络,通过安装在起居室、厨房的可燃气体探测器、感烟探测器对监测区域的燃气、烟雾浓度进行实时监测,在燃气泄漏、出现火灾时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同时将报警信息发送至用户手机上。系统可监测住宅出入口安装的门磁开关的报警信号,可选置视频监测设备,实现对住宅的全面安全监控。

系统特点

1.只需一键,轻松连接

各类探测器、传感器都能通过wifi或射频连接到服务器。轻松连接,省时省力。

2.360度监控,安全无死角

集燃气泄漏监控、火灾探测、防盗监控、水浸探测、视频监控等功能于一体。360度全覆盖式监控,保证您的家居安全无死角。

3.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操作简便、快捷、智能

所有操作都可通过手机进行,简便快捷;

系统内所有信息通过网络上传,打破传统时间与空间的制约,让您随时随地了解家庭安全情况。

同时一旦发现燃气泄漏,即使您身处千里之外,智能操作也可帮您关闭燃气阀,安全无忧。

4.家庭安全信息,您与家人轻松共享

您只需通过手机就能实现对家庭安装的所有探测器进行配置、对信息进行查询;

您也能够利用手机将监控情况传递给家人,与家人共享平安与放心。



本文标题:24小时x360度的安全守卫——来自依爱智慧家庭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8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