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利达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质量靠得住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08-01

利达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安全生产环境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目前,共拥有七家专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消防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安防系统、消防应急电源、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环保系统及城市消防联网系统的设计、开发与生产,同时在系统集成方面有着辉煌的业绩,十几年的探索和经验积累,利达已发展成为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具有综合开发生产能力的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

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
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

品牌:利达Babel型号:JTW-XOM-LDDTS2K/4K

详细说明:

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是分布式光纤温度探测(DTS)技术在火灾报警领域的具体应用,它以光纤拉曼(Raman)散射理论为基础,结合了高频脉冲激光、光波分复用、光时域反射、高频信号采集及微弱信号处理等先进技术,主要用于电缆、隧道、油罐、气罐等长距离、大区域的火灾探测。鉴于光纤本身本质安全特性,该产品更适合应用于易燃、易爆等危险区域和有强电磁干扰、腐蚀、高温和防爆要求的工业消防项目的火灾探测。

该产品主要由光纤测温主机、探测光缆组成。其中,光纤测温主机负责光纤信号处理、报警和参数设置等,探测光缆负责现场的温度采集。光纤主机还可以通过RS485等接口与火灾报警控制器相连,构成完整的火灾报警系统。

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的--标准编号为GB/T21197-2007。

主要功能特点:

l彩色液晶大屏幕图文显示,触摸屏操作。

l在显示屏幕上可以直观显示被监测部位的具体位置及名称,进行实时连续的温度监测和火灾报警,并可准确定位。

l光纤本身即为传感器,防燃、防爆、防腐蚀、耐高压和强电磁场、耐辐射,本质安全;抗干扰性能强,无击穿、烧毁等问题。

l现场只有铺设的光纤或光缆,系统可靠性高。

l可根据现场的报警要求,调整报警阈值。

l保存并可随时查询历史数据(黑盒子),有利于经验的积累和为事故趋势分析提供依据。

l可通过RS485或以太网接口联入火灾报警系统。

l系统具有自诊断功能,可快速判定光纤或光缆故障。

主要应用场所:

1.轨道交通行业

l地铁隧道

l公路隧道

2.电力输送

l电缆隧道、电缆廊道、电缆夹层;

l其它大型电缆室等电缆类区域;

l变压器、变电站(所);

l马达控制中心以及其它电力切换装置系统等

3.石油化工

储油罐、储气罐;

液压站及润滑油库;

油管廊及其它供油系统场所;

化学品储存工厂;

4.工业生产

l皮带输送机械或系统等;

l工业过程及材料输送系统;

5.其它应用

l酒库、仓库及货架库等;

l计算机房、电气控制室以及其它洁净厂房等。



本文标题:利达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器质量靠得住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6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