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北大青鸟报名竞选“2017消防十大报警品牌”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05-18

 自5月12日起,“慧聪网2017(第十届)中国消防品牌盛会”报名持续火热,各大消防企业报名热情高涨,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专业的火灾报警企业,报名竞选“2017消防十大报警品牌”奖项。

报警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消防安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增值业务。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先后取得了百余项国内、国际的各种认证证书,荣获了几十项--级、省市级荣誉证书,产品广泛运用于中南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重点工程。

报警

    公司旗下拥有北京青鸟环宇消防系统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久远智能监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正天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惟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美安(加拿大)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北京中科知创电器有限公司。

青鸟

    公司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责任,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架构产品体系,以完善的市场渠道阵营创造佳绩,以规范严谨的专业服务赢得客户。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是国内消防报警行业--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在全球已经拥有100家以上专业销售服务机构,销售业绩稳步上升。今天的青鸟消防,在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产品实力等方面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已发展成为中国消防行业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青鸟消防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组建了美安(加拿大)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全力建设北美生产基地,以符合UL等国际标准的本土化产品拓展海外市场。青鸟消防正逐步发展成为全球性消防企业,成为中国消防行业国际化的重要代表。



本文标题:北大青鸟报名竞选“2017消防十大报警品牌”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37.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