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海湾发布关于网商平台销售海湾消防产品的声明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12-04

 11月23日,海湾发布《关于网络电商平台销售海湾公司消防产品的声明》,为规范市场,保护海湾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全文如下:

尊敬的客户:

    近期,我公司多次接到反馈:有些卖家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以远低于我公司正常的市场价格销售海湾公司的消防产品。经我公司査验,此类产品并非为通过我公司官方正规渠道购买的产品,且有些产品并非由我公司生产,属于假冒伪劣产品。这些行为扰乱市场秩序,损害海湾公司产品的品牌形象,损害我公司与客户的合法权益。鉴于此,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一直通过设立于全国的130余个办事处直接与客户联系并提供相应的售前、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请广大客户通过我公司设立在当地的办事处直接联系,以购买海湾公司的正规产品,并得到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保障。同时,除各地的办事处竭诚为您服务外,您也可以拨打公司营销热线服务电话400-612-0119,致电垂询海湾公司的消防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二、本公司设立了自营的“海湾公司天猫旗舰店”(https://haiwan.tmall.com)作为目前唯一的网络电商渠道,专门销售面向家庭用户的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等系列家用报警产品。“海湾公司天猫旗舰店”只是作为现有办事处销售渠道的补充,拓展并服务于家用零售市场的客户。本公司目前未授权任何第三方网络电商平台/网络零售商销售本公司产品,若有任何授权,本公司将会通过公司网站对外公告和发布。

    三、鉴于消防产品行业管理的特殊性,相关消防产品的销售及发货需要在消防主管部门备案。若由于通过非本公司授权渠道采购产品并由此产生的法律或行业规范层面的风险或纠纷,由采购者自行承担。

    四、敬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注意识别真伪,切勿轻信并采购远低于市场价格的产品,以有效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五、对于任何仿冒本公司产品的行为或其它任何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对海湾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特此声明!

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海湾发布关于网商平台销售海湾消防产品的声明



本文标题:海湾发布关于网商平台销售海湾消防产品的声明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9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