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17,你不能错过的青鸟消防新产品发布会

归属类别:品牌资讯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你不能错过的青鸟消防新产品发布会

  2017年10月20日“青鸟消防新产品发布会暨淮安地区客户答谢会” 在淮安鼎立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以“感恩、同行、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设计院、房地产企业、消防工程公司等消防行业相关人士300余人前来参观交流,到场嘉宾对青鸟消防产品及服务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鸟消防董事长蔡为民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致开幕辞,蔡董事长表示,青鸟消防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的初心,牢记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的使命,矢志不渝的将客户利益放在公司发展的--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青鸟消防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厚积薄发,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长为消防报警行业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领跑者。

  此次发布会展出了青鸟消防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其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战略的消防物联远程监控系统和青鸟消防云数据中心等系列产品更是引起参会嘉宾纷纷驻足。随着信息技术的深度发展和运用,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消防”成为打造“智慧城市”,构建城市公共安全、火灾防控体系,掌握灭火、救灾主动权的关键。可以预见,“智慧消防”必将引领一场新的革命,为消防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蔡董事长和李总接受淮安当地主流媒体采访中表示,青鸟消防作为中国消防报警行业--具实力的企业,一直紧跟--基础战略,主动拥抱大数据,强力推进“青鸟消防云数据中心”建设,并在全国各地得到应用。

  青鸟消防此次发布会以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人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这使青鸟消防可以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会上,淮安青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安青鸟)总经理李倩女士率领团队集体亮相。淮安青鸟自2011年成立以来,经过近7年发展,获得了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李总表示淮安青鸟将继续努力,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

  随着此次淮安站发布会的圆满结束,青鸟消防和客户均收获颇丰,青鸟人也将带着一份份鼓励与鞭策,坚定依靠技术立足于--战略、服务社会,实现青鸟消防腾飞的“中国梦”。



本文标题:2017,你不能错过的青鸟消防新产品发布会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brandnews/159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