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一汽配仓库突发大火 居民幸无大碍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南昌新闻网讯  昨天(10月1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青云谱区三店村,靠近徐坊学校的一间仓库突发大火。由于仓库内存放着大量汽车塑料零配件,火势蔓延得很快,明火蹿至十余米高。
 
 现场: 汽配仓库屋顶被烧穿
 
昨日,记者走上仓库隔壁的居民楼三楼看到,着火仓库占地三四百平米,是两层的砖瓦混木结构建筑。受大火影响,二楼的屋顶已经被烧得坍塌,房间内的铝合金框架被烧得变形,横七竖八地堆放在火场中;在隔壁的平台上,有一些被烧坏的汽车零配件;在一楼的院子内,停放着一辆三轮电动车和三辆两轮电动车;隔壁的徐坊学校与仓库仅有一墙之隔,挂在墙体外的一些空调外机被烧毁,墙上的玻璃碎裂。
由于居民楼一楼和二楼有围墙挡住,大火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不过居民楼的三楼阳台完全裸露,一些住户的房门和玻璃被烧毁,其中一个西侧角落的房间防盗门被烧毁,厨房内烧得一片狼藉。
 
讲述: 老太大声呼救唤醒居民
 
住在二楼的熊老太告诉记者,昨天凌晨1点30分左右,她起床上厕所,突然看到一楼的院子里起火,当即大声呼救。
“着火啦,着火啦,快来人救火啊!”熊老太呼救后,住在仓库隔壁的居民从睡梦中醒来。
住在二楼的余先生说,房东被叫醒之后,赶紧出门通知住在居民楼里的其他住户,“邻居之间互相通知,大家很快都从房间里跑出来了。”余先生说,起初仓库的火势并不是很大,只是在院子里的一个角落,他和其他居民用盆子装水下楼准备救火,然而在大风的作用下,火势迅速蔓延,余先生等人装的水对于大火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当时的大火燃烧得非常猛烈,明火已经将屋顶烧毁,大火蹿得比隔壁的4层居民楼还要高。
 
火因: 疑似电动车充电引起大火
 
居民报警之后,消防官兵迅速赶来现场。然而,由于通往火灾现场的地方是一个老旧居民区,巷子里停满了小车,消防车辆根本无法进入。“来了五六辆消防车,都停在巷子外面,接了好长的水管才能到现场灭火,耽误了很多时间,不然大火很快就会扑灭的。”居民说,消防官兵经过努力,在凌晨2点30分左右扑灭大火。
房东说,住在居民房里的有9户人家,除了仓库老板在救火的过程中手臂被烧伤,其他的居民都没有受伤。
火灾发生的原因是什么?余先生说,他猜测是电动车充电导致的起火,“我冲进火场时,看到一辆电动车在着火,后来还发生了爆炸,再后来火势才蔓延开来。”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仓库的老板,他的一只手臂包裹着厚厚的纱布,满脸愁容,对于火灾发生的原因和损失情况,他没说什么。
住在附近的李女士说,她儿子在隔壁的徐坊学校读5年级,“儿子说,教室里满是烟熏味,可能是一些设备被烧坏了,学校早上临时通知停课两天。”(记者 邹鹏飞 王飞波)


本文标题:南昌一汽配仓库突发大火 居民幸无大碍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2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