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开展消防设备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推动消防设备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大型建设工程的消防安全。近日,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开展消防设备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机构资质认证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检测设备是否定期检定或校准,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等关键岗位是否满足要求,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检验原始记录和档案是否保存完好等。截至目前,质监局共检查消防设备检测机构4家,抽查检验报告80份,计量器具检定证书169份,未发现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宣贯了法律法规,要求对检测设备进行定期送检,严格规范消防设备检测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标题: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开展消防设备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6021542.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