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念-2017年泰和安华北区域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7-06-23

 

    2017年6月7日,泰和安华北区域工作营销会议在北京运营中心召开。董事长宋总及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区域管理顾问、华北区域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华北区域总经理乔总总结了2017年华北区域营销工作,对华北市场进行深度分析,并明确华北市场下一阶段工作规划。针对区域机构业绩现状、区域优劣势、业绩提升、区域规划等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会上,优秀机构代表从团队建设、市场开拓、典型项目签单过程等角度,对市场运营、机构业绩拓展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分享。其中华北区域营销管理顾问屈总以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区域实际情况,从多维度分析了“市场调整与业绩增长”,得到了其他机构的充分认可。
    为协助区域相关机构健康发展,帮助机构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公司发展研究部马总主持下,华北区域相关机构进行了营销路演。路演中,优秀机构代表对区域管理、区域政策、区域合作等做了点评。

 

 

 

    会上,宋总针对华北区域当前现状,对各机构做了点评和指导。宋总指出:华北区域要有危机感,转变思想,坚定信念,克服惰性,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公司将全力支持一线机构的发展,做大做强华北市场! 

 

 

 

 

     6月8日,公司组织了与会人员攀登长城的拓展活动。攀登过程中,宋总带领大家,一直走在队伍的第一梯队,并最终顺利登顶。
    机构以及一线管理团队看到了公司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好华北市场!华北区域将统一思想,坚持做到不因任何原因丢单,踏踏实实为“业绩第一”的目标努力奋斗!



本文标题:统一思想 坚定信念-2017年泰和安华北区域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6231547.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