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湾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介绍及特点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7-05-16

海湾消防应急照明及智能疏散指示系统将建筑内所有的应急标志灯、应急照明灯、地埋灯与集中控制器组成一个智能网络,在火灾发生时,根据消防报警系统提供的火灾报警信息,自动规划疏散路径,第一时间为建筑内的人群指示出最佳逃生路线,让被困人员安全、准确、迅速地逃离火灾现场。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内部建筑结构复杂、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

系统优势

采用智能软件算法,能及时、准确、快速地规划最佳逃生路径。

采用超稳定电压控制系统,在险情发生时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配备各类低功耗消防应急灯,即节能环保又极大地保障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实时监控并定期巡检所有终端设备,有效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同时可避免繁杂的人力维护工作,大大降低系统维护保养成本。

海湾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本文标题:海湾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介绍及特点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516153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