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消防官兵手把手教 残疾人灭火器使用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7-07-01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昨日,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跃进社区广场,社区组织的“残疾人家居安全、消防防范”培训活动,吸引了辖区残疾人、辖区企事业单位人员等近200人参加。

跃进社区在前期服务过程中了解到,残疾人70%的活动时间在室内,通过评估,残疾人对家居安全的认识度较低,不能有效的掌握家居安全防范知识。于是,社区组织了这次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服务对象家居安全意识,掌握家居安全方法,消除安全隐患,倡导健康文明、和谐安全的生活方式。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上午9点半开始的活动,在给到场人员讲解残疾人家居安全防范知识后,接下来的消防演练现场,消防官兵更是手把手教会大家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

本文标题:消防官兵手把手教 残疾人灭火器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701155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