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消防警力下沉检查督改火灾隐患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连日来,上海黄浦、金山、崇明等消防支队采取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和主动下沉辖区等形式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平稳可控。
 
10月11日至13日晚,金山支队联合区文广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区文化执法大队等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错时制夜查。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单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运行良好、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制度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10月14日,黄浦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销售、使用消防产品的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对抽检了使用单位的防火门、水带、水枪、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查,查验了相关产品的合格证明文件、产品标识和有关证书。同时,针对消防产品的销售企业是否建立进货检查制度,是否获得市场准入资格、是否销售不合格消防产品等情况进行了核查。
 
10月17日,崇明支队深入辖区在建工地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检查人员重点对在建工地的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灭火器等消防产品进行抽检,并现场抽测消防产品的部分性能。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消防产品属于公共安全类产品,其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发生火灾后消防设施能否有效地发挥作用,事关社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从这次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来看,消防产品的质量问题仍然存在,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做到对工程负责、对百姓负责、对生命负责,坚决杜绝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行为,从源头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文标题:上海消防警力下沉检查督改火灾隐患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1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