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消防持续推进消防站建设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2日,上海崇明消防支队领导带队到城桥镇社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指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微型消防站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工作制度、器材配备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库室设置、人员、器材配备情况。
 
10月17日,上海嘉定消防支队督导组深入基层中队指导红门影院及阳光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督导组听取了中队的建设规划及进度安排,并实地查看了红门影院及阳光房建设情况。
 
10月17日,上海奉贤消防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庄行消防站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支队领导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并对改造布局、房间设置等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就切实做好站点建设工作,支队领导提出要保证质量过关,严格施工步骤,抓好各项施工技术和程序等细节,切实发挥监理、监督作用。 
 
近日,上海松江消防支队领导深入泗泾在建消防站建设工地,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泗泾在建消防站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本文标题:上海消防持续推进消防站建设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18.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