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医院发生火灾至少19人死亡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东部城市布班尼斯瓦一家私立医院发生大火,夺走至少19条人命,印度总理莫迪向罹难者家属表达哀悼之意。
 
莫迪在社交网站“推特”中称:“对于在奥里萨省(Odisha)医院殒命的人,我深感悲痛。这起悲剧令人心烦意乱。我的心与痛失至亲的家属同在。”
 
这起大火始于当地时间17日晚,据信是因电线短路而起,逾40名重症病患被大火困在加护病房。
 
布班尼斯瓦警察局长库拉尼亚称,“我们可以证实这起事件导致19人死亡。”此外,超过百名病患被转送到其他医院,其中很多人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攀升。
 
库拉尼亚表示,初步报告显示罹难者大多是吸入浓烟致死,整层楼充满有毒烟雾,不利救援。
 
现场警方称,起火点位于这栋4层楼医院的透析病房,火势很快就蔓延至加护病房。很多仰赖呼吸器维生的病患,无法逃生葬身火场。


本文标题:印度医院发生火灾至少19人死亡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2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