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兴支队走进辖区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9日,大兴支队魏善庄中队在“九九重阳节”期间组织官兵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10月9日上午,中队拥军敬老小组来到魏善庄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中队官兵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叮嘱老人天冷要注意穿衣、注意保暖。中队官兵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搀扶行走、剪指甲、梳头发,让养老院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融汇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感人画卷。

中队一直发扬部队拥政敬老的优良传统,坚持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思想,有针对性地帮助辖区敬老院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并本着强烈的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双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展现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唱响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主题旋律。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队官兵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今后,中队将继续把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精神深入到每一名官兵心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文标题:北京大兴支队走进辖区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拥军敬老活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1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