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西站消防处加大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力度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辖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近日,西站消防处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施工现场火灾隐患排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的施工秩序、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健全、紧急预案制定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产品选用是否合格,施工现场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责任人,施工现场电焊工是否做到了持证上岗等。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还紧紧围绕施工现场人员流动快、安全意识不强的特点,对施工单位员工进行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确保每名施工人员会报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疏散逃生自救,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疏散逃生技能。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施工单位领导切实要树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单位内部要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将每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

二是施工单位要加大消防投入,按照规定在施工现场配置消防器材和设施,对检查组提出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

三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值班巡逻制度,要加强内部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西站消防处将进一步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本文标题:北京西站消防处加大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力度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1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