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东城支队前门鲜鱼口中队走进社区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9
为继承和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牢固树立官兵为民服务意识和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10月12日上午,东城消防支队前门鲜鱼口中队组织官兵到前门街道大江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大江社区是平房胡同居民区,生活条件简陋,住户多为独居老人,并且年事以高,生活难以自理。中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社区居委会主任,对困难住户进行义务劳动帮助,并主动组成为帮扶对子,定期上门打扫卫生。

12日上午,中队组织官兵们来到老人的家中进行义务劳动。一见到消防官兵的到来,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中队干部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状况,紧接着,官兵们就争先恐后的忙碌起来,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劳动之余,官兵们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在这次义务劳动中,中队所有官兵都参与到了其中,不但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还帮老人们检查家中消防安全隐患,并进行了简单的消防安全常识培训,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扬了消防官兵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融洽了同驻地百姓的鱼水深情,同时,也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树立了消防部队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本文标题:北京东城支队前门鲜鱼口中队走进社区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1981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