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胡同杂物起火 消防员跑步灭火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7-01-16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14时许,东城区花园胡同17号一民房内杂物起火,冒出滚滚浓烟。消防车赶到后却因为胡同狭窄无法进入,消防员手拿着水带进胡同灭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远远就能闻见一股塑料烧煳的味道,起火的院落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据附近邻居称,起火的是该院杂物间。“下午两点多,我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闻见一股煳味,还以为是自己家厨房着了,跑出来一看是后面的平房里冒烟呢。”他称当时没有看见明火,但是烟特大。“那黑烟冒起来二十多米,好多邻居围观。那家住户也跑出来了,都还穿着睡衣拖鞋呢,听说是烟头把杂物点着了。”此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
 
另一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很快有四五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却因为胡同狭窄开不进来,“消防员只好背着水带一路跑过来,大概十几分钟火就灭了”,消防员从里面清出很多烧焦的塑料和纸壳。
 
随后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4时2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城区花园胡同17号一民房内杂物起火,立即调派3个中队12部消防车到场处置。15时11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15平方米。”


本文标题:胡同杂物起火 消防员跑步灭火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1161268.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