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湘西消防从源头监管消防产品

归属类别: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6-11-14
为净化消防产品市场,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监管消防产品质量,吉首市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消防器材维修、加压厂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向维修厂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消防产品的管理和灭火器加压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维修厂家消防器材、设备等产品的维修、加压流程,认真翻阅各种器材检测报告等档案,同时还询问了单位员工对业务的熟悉程度,并现场提取ABC灭火器冲装干粉封存、送检。在检查的同时,大队监督人员还注重做好消防产品整治的宣传教育活动,鼓励市民参与到消防产品打假工作中来,提高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让假冒、伪劣、不合格的消防产品无处可藏,真正把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联合工商、质检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净化消防产品生产、销售环境。

本文标题:湘西消防从源头监管消防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1498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