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奥瑞那 > >正文

奥瑞那JB-QG-OLK3900消防联动控制设备

归属类别:奥瑞那 发布时间:2016-11-25
简介 :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即是通常说的多线联动控制系统,主要由主模块,时钟模块,双启、启停模块组成。启停、双启模块都有其固定的地址。
   采用模块化组合结构,同时可根据工程中设备的多少灵活配置模块的数量,组成专用多线联动控制,应用方便、可靠。也可与公司的OZH4800火灾报警控制器 (联动型)相通讯,启动、反馈、设备数量、安装位置在火灾报警控制器上清楚、直观的显示,同时不受火灾报警控制器的限制,可以单独对现场设备实施可靠的控 制。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也可与其他厂家的火灾报警系统进行联网,接收系统中的控制器、输出模块等设备的常开无源输出接点信号,实现自动启动现场联动设备。
  功能   :  
该系统采用手动和自动两种控制方式,其中手动控制方式优先。
手动控制方式:通过操作面板上的按钮实施对消防设备的直接控制。
自动控制方式:各控制单元具有自动控制输入端子,可以接收无源开关控制信号,实现自动控制。
主控制单元功能:【自动禁止/自动允许】选择、【总控禁止/总控允许】选择、【消声】和【自检】。
时钟显示单元功能:
    时钟显示、时钟调整、电源状态显示,接收火灾报警控制器的火灾输出信号并指示,监视并显示与火灾报警控制器间的连线状态。
如单独使用联动控制系统则需增加微型打印机。微型打印机可打印出各种异常状态的种类、部位和发生异常的时间。
  技术指标:
      启停控制单元 用于控制现场的喷淋泵、消防泵、风机等设备的启动和停止,并对设备、线路的状态进行监视。每个单元具有启动按钮、停止按钮、启动指示、停止指示、设备反馈指示、设备故障指示、线路故障指示。每个启停控制盘由12个启停控制单元组成。 双启控制单元 每个双启控制单元由两路独立控制单元组成。用于控制防排烟阀、防火卷帘门、电梯等设备的执行,并对设备、线路的状态进行监视。每个双启控制盘由12个双启控制单元组成。 信号反馈单元 每个信号反馈单元由两路独立反馈单元组成,用于监视现场设备的工作状态,具有反馈指示和线路故障指示。每个信号反馈盘由12个信号反馈单元组成。 

本文标题:奥瑞那JB-QG-OLK3900消防联动控制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25101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