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奥瑞那 > >正文

奥瑞那JB-QB-OZH280火灾报警控制器

归属类别:奥瑞那 发布时间:2014-06-28

简介

   OZH280系列火灾报警控制器是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可采用手动/自动两种方式对现场设备进行联动控制。及时将回路总线上各部件的火警信息以声、光形式反应出来,并按预先编制的联动关系以总线形式联动相应设备,完成报警及联动灭火任务。产品按照《GB47172005火灾报警控制器》标准要求。

功能

初始化完成后,自动进入厂标画面。
显示首火警区、火警区、声光报警器区、异常信息区。
信息查询、事件记录、通讯状态、系统设置、测试操作、启动操 作、屏蔽操作、登记操作。
可查询火警、屏蔽、监管、故障、启动、反馈等异常信息。
可查询部件信息、总线信息、整机信息、各路信息、某路ID、某路电流、部件类型等。
记录显示系统已经发生的火警、故障、启动、反馈、监管、操作、屏蔽和监管故障记录。
时间设置、安装位置编程、联动与I、联动与II、多线联动设置、综合编程、联动或组。
描述部件具体的现场安装位置,用中文或数字表示,最多8个字。具体内容是由实际安装位置决定。
测试操作,输入正确的测试部件地址号,按确认键即自动进行测试,并用曲线显示。
当前故障屏蔽、选择地址屏蔽、解除所有屏蔽、选择地址解除。


本文标题:奥瑞那JB-QB-OZH280火灾报警控制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39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