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奥瑞那 > >正文

JB-QB-OZH680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归属类别:奥瑞那 发布时间:2014-06-30
简介      

     因供电线路或用电设备绝缘损坏引发的接地电气火灾的例子不胜枚举,为了有效减少电气火灾,OZH6800型电气火灾监控设备是我公司最新研制开发的面向民 众和工业双重领域的新一代超早期电气火灾监控产品,具有高智能、小型化、多功能、高可靠性、简单实用等特点,该控制器采用模块化组板技术,优化了人机接口 界面,同时具有一定的控制功能,这一切使整个系统易于安装、调试及维护。OZH6800型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可配接我公司的OT6010型电气火灾探测器 和其他任意厂家的电气火灾探测器,组成大容量电气火灾探测报警系统,系统报警后可联动气体钢瓶、阀、风机、卷帘、声光等报警和通风设备,可广泛用于工厂、 学校、医院、商场、宾馆、剧院、展厅、办公楼等各种场合。

电气火灾报警
   当探测器传送的现场探测器状态信息经电气火灾监控设备识别判定为电气设备异常,可能会发生火灾时,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发出火灾报警信号,点亮报警指示灯,发出报警音响,同时在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当前漏电电流值和温度值。
故障报警
   当探测部件的传输线或探测部件发生故障时,控制器发出探测部件故障信号,点亮故障灯,发出故障报警音响,同时在液晶屏上指示报故障的传感器。
联动输出
   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带4组继电器,每个继电器的控制均有手动控制按键与之相对应,可手动、自动实现继电器的启动、停止。所有继电器的容量为DC24V/1A或120V/1A。
网络功能
   系统自带一路标准RS232接口,可组网使用,与上位机连接。
事件记录功能
   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可记录最近发生的10000条事件,包括火灾报警、故障报警、复位操作事件发生地址、日期、时间,用户可以通过液晶屏进行事件查询。
打印功能
    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可选配汉字打印机,打印机可打印事件类型、日期、时间、地址。
历史信息存储
具有历史信息存储查询功能,存储记录:≥1万条。

  技术指标       1,监控设备结构采用壁挂式机箱,可配接探测器容量为63×4=252支探测器,监控设备最大可配接探测器数量为63×16=1008支探测器。 2,采用大屏幕汉字液晶显示。 3,打印机:微型针打或敏热打印机,汉字打印。 4,主、备(蓄电池组)双路自动切换电源系统。 5,工作电源:AC220V/50Hz。 6,外形尺寸:435mm×335mm×100mm 7,重量:10Kg(含备电)。  

本文标题:JB-QB-OZH680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3055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