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探测器清洗 > >正文

烟感探测器清洗的相关流程

归属类别:探测器清洗 发布时间:2016-11-01

  北京亿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清洗厂拥有专业化清洗车间,专业化清洗流水线,先进的工艺控制,最新的自动化超声波清洗机,同时拥有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清洗工艺采用高纯水为介质,超声波清洗工艺,同时引进了各种探测器的检测仪器,以确保清洗后的探测器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为用户提供可靠有效的火灾探测器清洗测试服务。

  探测器清洗工作流程

  一、

  1、项目经理下达工程任务通知单。

  2、组织项目组、委派工程负责人。

  3、全权负责。

  二、

  1、工程项目负责人接工程通知后认知工作内容、根据要求联络甲方约定时间。

  2、准备工作用具、《表格》、探测器。

  3、按约定时间准时到达现场。

  三:

  1、 将工程任务通知单交甲方负责人审核工作内容并签字认可、

  2、 会同甲方技术人员对主控制器现状进行查看并记录填写控制器状况表,双方签字。

  3、 交验周转探测器并清点数量填交接表双方签字。

  四:

  1、 按公司规定及甲方特殊要求做好着装准备,并遵守甲方规章制度。

  2、 会同甲方人员进入摘装工作现场,不得私自进入房间。

  3、 按照位置图纸,编码准确输入并填写摘装记录表。

  4、 摘装时注意周围物品,安全作业。

  五:

  1、 摘装完成后将探测器摆放整齐,双方清点数量并填写交接表,一式两份,双方签字各留一份。

  2、 查看所装探测器与主机通讯状况是否正常确认正常运行告知甲方,本次任务结束。

  3、 双方商议具体加烟试验时间,加烟数量并要求完成。

  4、 本次任务完成。

以上就是北京亿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您做的详细介绍,如有该方面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400-0346-119



本文标题:烟感探测器清洗的相关流程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0194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