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探测器清洗 > >正文

离子型火灾探测器清洗方法

归属类别:探测器清洗 发布时间:2016-11-02

  离子型火灾探测器,必须由高绝缘材料支撑。构成电离室的设计结构,而此材料的体绝缘程度和表面绝缘程度如果降低,将极大括度地影响原电离室电位分配严重时,将旁路掉电离室受烟后应该产生的离子电流的变化量,使电路检测不到应该出现的信号,致使探测器不能正常地工作。因此,支撑。构成电离室的绝缘部分是离子类探测器清洗洁净度的关键,也是=类探测器中清洗技术要求最高的,其洁净括度也是肉眼无法直观判别的离子类探测器清洗后的耐用期长短,关键在于电离室绝缘部分的清洗工艺二。

  《水代替里昂为清洗质时必须解决的问火灾探测器清洗工作虽有其自身的特殊性,但就清洗技术而言,与电子行业的清洗技术并无本质的区别,早期电子斤业的清洗介质基本利昂为主,火灾探测器清洗自然沿用了这方式我厂在建厂初期,丰化。吸收英国技术而自制的清洗设备,也利昂为清洗介质,并且使用了将近3年的时间里昂清洗方式的前期工艺,也是水和清洗剂配合去除污垢,但其后道脱水巧相工艺有着独特的优越化电压4准调整到新的1准,使得调整后的电压灵敏度v,与原设定电压灵敏度Vo相等,也就是恢复到原来的电压灵敏度。通常在实际中也都是按此方法来调整的这样的话,如图所示,就会得到个调整后的感烟灵敏度£/很显然,通过这样的调整后虽然得到的该探测器的电压灵敏度与原设备值相同,但得到的感烟灵敏度化与原设定的感烟灵敏度1./15是不相同的。

  由此可见,通过这种简单的电性能调整是不能使该探测器恢复到原来设计的感烟灵敏度的。解决问题的良好办法是通过对探测器的物理性能的测试,来发现问题比如测量放射源的技术指标是否还在设计允许的范围内,若其技术指标超出设计允许的范围,就必须更换放射源,重新使用个满足技术要求的新放射源,才能最终解决问恶上仅举个方面的例子,来说明火灾探测器清洗工作中还有许多深层次的技术问题,值得我们去探索。



本文标题:离子型火灾探测器清洗方法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0295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