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探测器清洗 > >正文

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误报火警如何处理?

归属类别:探测器清洗 发布时间:2017-03-08
       光电感烟探测器是利用光的反射原理来检测空气中烟雾的浓度,对火灾作出反应。探测器主要是由迷宫1、迷宫2、发射管、接收管及线路板组成。感烟探测器误报火警时首先打开迷宫,检查迷宫内是否有颗粒状或丝状灰尘,如有则清除;再检查16C72A的3脚波形是否饱和LM324及LM324外围器件; 若以上各项均正常,用电子编码编写器检查其灵敏度设定是否为正常值。
 
       智能电子差定温感温探测器采用热敏电阻作为传感器检验温度,热敏电阻阻值随温度升高而降低,在一定范围内成对数变化,为补偿非线形,采用三极管放大电路进行变换后输入到A/D采集输入端。
感温探测器误报火警: 检查热敏电阻,电阻应为100K。 检查VT2、R25、R24和16C72A。不报警  检查热敏电阻,电阻应为100K,加热后电阻值应下降,检查16C73B的3脚报警时电压为0。灯常亮或不亮:依次检查16C73B是否损坏,发光二极管、R29是否损坏。


本文标题: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误报火警如何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308144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