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探测器清洗 > >正文

超声波清理烟感探测器介绍

归属类别:探测器清洗 发布时间:2016-10-25

  超声波清理烟感探测器介绍

  根据国家公安部制定了用清洗来恢复探测器可靠性的办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166-92为强制性国家标准第4.3.3条规定探测器投入运行两年后,应每隔3年清洗一遍,并做响应值及其必要的功能试验,合格者方可继续使用,不合格者严禁重新安装使用。

  超声泼清洗器是一种无损无污染的清洗设备,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空化作用过程达到清洗目的,同时超声波在液体中还能起到加速溶解和乳化作用、脱气效果也非常显着,故此被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医疗、化学试验等行业。可调式超声波清洗器更适合您的多种脱气、清洗.调制式超声波清洗器在使用范围上更为广泛,调制后的脉冲幅值均在空化阀值以上,这样的结果使用得能量大部分用在空化效应上,清洗强度充分提高。

  超声波清洗器发出的高频震荡信号,通过换能器转换成高频机械震荡,使之在清洗液中散播,使液体流动而产生数以万计的微小气泡,这些气泡在超声波传播过程中形成的负压区成型、生长,在正压区迅速闭合。此过程可产生超过1000个大气压的瞬间高压,且连续不断,称之为“空化效应”。就像一连串爆炸,不断冲击物体表面及缝隙中,从而达到全面清洗的效果。

  超声波清洗器适用于:电子器件、半导体硅片、电路板、电镀件、光学镜片、音频磁头、化纤喷丝头、打印机喷墨、医疗器械、手术器械、玻璃器皿、照相器械、通讯器械、金银首饰、精密机械零件的清洗是最理想的设备。同时在生化、化学、医学广泛应用。



本文标题:超声波清理烟感探测器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2591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