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检测设备 > >正文

线型光束滤光片

归属类别:检测设备 发布时间:2014-06-28



线型光束感烟探测器滤(减)光片ABS-JG08,模拟烟雾的扩散性可以探测红外线周围固定范围之内的火灾,其工作原理是利用减光片减少红外发光器发射到红外收光器的光束光量米判定火灾,这种火灾探测方法通常被称做减光法。

减光片:
减光值为0.9db和10db。

检查方法:
确认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与火灾报警控制器连接并接通电源,处于正常监视状态。将减光值为0.9dB的滤光片置于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的光路中并尽可能靠近接收器,观察火灾报警控制器的显示状态和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的报警确认灯状态。如果30s内发出火灾报警信号,记录其响应阈值小于1.0dB,结束试验。
如果30s内未发出火灾报警信号,继续试验,将减光值为10dB的滤光片置于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的光路中并尽可能靠近接收器,观察火灾报警控制器的显示状态和线型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的报警确认灯状态。如果30s内未发出火灾报警信号,记录其响应阈值大于10.0dB。

判断标准:
探测器的响应阈值应不小于1.0db,不大于10db.

 

 



本文标题:线型光束滤光片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47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