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检测设备 > >正文

四加二综合探测器试验器

归属类别:检测设备 发布时间:2014-06-28

 

 

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集加烟试验、加温试验、火焰试验(感光试验)、燃气试验于一体的新一代消防检测设备。该产品由于采用特制的雾香液电子雾化技术,发出的烟雾有各种香味且绿色环保,无毒无害。根据火灾探测器倒挂在顶棚上的状况,为避免加烟后烟雾长时间滞留在火灾探测器迷宫内,特制雾香液雾化成烟后的比重大于空气比重,加烟试验后短时间内能在迷宫内快速消失,有利于提高试验工作效率。对国内外各种探测器进行感烟类、感温类、复合式烟温类、火焰(感光)类、燃气类进行检测和灵敏度试验。该产品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经济实惠、铝合金箱包装,携带方便,组合、拆卸灵活,外观为不锈钢设计,牢固耐用,工作时间长等特点。

 

产品优势

1、价格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性价比高,且耗材实惠。

2、服务优势:24小时全天候服务,产品保修一年,一年内如有质量问题可免费维修。

3、功能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是集加烟试验器、加温试验器、火焰试验器、燃气试验器于一体的试验设备,用该试验器可测试目前国内外任何一种探测器,单一功能试验器只能测试其中一种探测器。另配备一支简易火灾探测器试验笔和一个手报吸盘,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操作选择。

4、便携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能同时试验感烟、感温、感光、燃气及烟温复合功能火灾探测器。单功能试验器需携带四个试验器工具箱。

5、加烟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时,不需要点燃任何燃烧物体,采用了特殊的电子烟雾技术发烟,试验后不产生任何烟尘烟油,产生的烟雾带有香味且无毒、无害,即环保又清洁。

6、加温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无需交流电源,机动能力强。单一功能加温试验器需交流电源,受加温现场交流电源限制,机动能力差。

7、材质优势:AH-12全功能火灾探测器试验器整体材质为不锈钢。单一功能试验器材质为塑料、碳素钢或玻璃钢等。

 

技术性能

电源电压:DC7.4V2200MA/H

速:<0.8ms

探头加烟数量:>480只;

连续加烟工作时间:>1小时;

加温、火焰电路连续工作时间:>8小时;

加温、火焰试验数量:>800只;

燃气电路连续工作时间>10小时;

燃气试验数量>1000只;

枪杆长度:12.5米(可根据需要加长);

连接杆长度:0.5米;

输出温度:>75℃;

烟源:环保香雾液;

光谱:红外线、紫外线及可见光;

温源(火源):气体燃烧;

气源:丁烷气体。

充电时间:>8小时;

适用适用温度:-5-40℃;

外形尺寸:570*210*120

重量:4.1公斤。

 

组成

枪头、连接杆、电池杆、喷头、充电器、丁烷气体、简易伸缩探测器试验笔、手动报警吸盘、环保香雾液、弹簧注入瓶、扳手。



本文标题:四加二综合探测器试验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47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