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北大青鸟 > 北大青鸟产品 > >正文

JBF-11S/AB320 显示控制盘

归属类别:北大青鸟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23
功能特点
JBF-11S/AB320显示控制盘主要负责控制器各功能板之间相互协调、各种信息显示、键盘输入、火警、故障、联动指示、音响提示、信息打印等。经RS232接口可以连接微机组成CRT显示,通过CAN总线可以组网,与其它控制器实现信息共享。一台控制器必须配置1块AB320控制显示盘,但也允许同一台控制器配置多个显示控制盘。正常监视状态下,液晶显示屏在5分钟后进入屏保状态,以延长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设备外形:


技术指标:
 
内容 技术参数
供电主电 DC24~28V
显示屏尺寸 5.7英寸(320*240)
工作温度 - 10…+50℃
贮存温度 -20…+60℃
相对湿度 ≤95%(40±2℃)
外型尺寸 482.6mm长×178mm宽(标准4U)

1.4 JBF-11S/LA 回路监控单元                                       

功能特点:
JBF-11S/LA回路监控单元安装在控制器或控制柜内部,单块回路板负责完成总线回路的发码、收码、火警和故障的识别、总线联动命令发送、总线回路保护等功能。可以通过系统内部总线(CAN总线)进行扩展,从而改变系统的容量。JBF-11S/LA回路板采用了多种抗干扰新技术,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可以应用于工业或民用火灾报警场合。
    单回路容量:报警点加联动点共200点,数码楼层火灾显示盘15台。
 
 
技术指标:
内容 技术参数
工作电源 DC24~28V
巡检周期 3秒
单回路容量 报警点加联动点共200点,15个数码楼层显示器
传输距离 1500米
工作温度 - 10…+50℃
贮存温度 -20…+50℃
相对湿度 ≤95%(40±2℃)
监视状态整机功耗 ≤280mW(JBF-11S/LA8)
线制 总线制
 


本文标题:JBF-11S/AB320 显示控制盘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35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