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北大青鸟 > 北大青鸟产品 > >正文

JBF-21S/ VCU3220多线控制盘

归属类别:北大青鸟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23
设备外形:
 

 
功能特点:
l  JBF-11S/VCU3220多线控制盘是2U盘装上柜设备,采用专线控制大型消防设备。
l  JBF-11S/VCU3220多线控制盘可以控制8台大型消防设备的启动、停止并接收启动应答信号。
l  JBF-11S/VCU3220多线控制盘设有“自动方式”,“手动方式”,允许和禁止切换开关。该切换开关仅用于设置自身的控制方式。
l  JBF-11S/VCU3220多线控制盘通过四条线(其中两条电源线可共用)连接JBF-155F双切换接口盒实现对重要设备的控制,同时多线盘与JBF-155F双切换接口盒之间的线路状态可通过控制器主机进行监控。


本文标题:JBF-21S/ VCU3220多线控制盘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36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