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北大青鸟 > 北大青鸟产品 > >正文

北大青鸟JBF-61S3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归属类别:北大青鸟产品 发布时间:2017-02-03
功能特点:

1、 两总线数据传输方式,低码速、高效率传输,稳定可靠。内置32位嵌入式ARM微处理器,确保控制器运行更加稳定、快捷。

2、 7寸真彩液晶显示屏,用户界面引入CUI设计理念,人机交互更加直接、友善。

3、 多级密码管理,内置多种汉字输入方式。

4、大容量历史记录存储功能,存储容量可达20000条。

5、支持以太、USB等功能扩展,具备PC机数据上传、下载功能和USB方式的数据下载。

6、无缝兼容青鸟火灾报警控制器协议,火警及故障信息可与青鸟火灾报警控制器共享。

7、 回路协议支持“冲突避让”及“抢占机制”。

8、具有多主或主从方式联网功能,网络最多支持99台主机互联。

9、在线检查部件是否重码编址,对于重码编址或错误编址的现场部件,可通过主机对其重新编址。

本文标题:北大青鸟JBF-61S3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203127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