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北大青鸟 > 北大青鸟布线 > >正文

北大青鸟JQB-HX2131B可燃气体探测器结构特征、安装与布线

归属类别:北大青鸟布线 发布时间:2017-05-09

1、JQB-HX2131B探测器直接安装在容易探测燃气泄漏的场所,由一根四芯电缆直接接入报警控制器,电源线截面积不小于2.5mm2,距离越远,线径应相应增大,必要时需考虑增加现场壁挂电源解决气体探测器供电问题,回路总线采用双绞线。

2、根据用户需探测的气体不同,JQB-HX2131B探测器应安装位置也不同,天然气和人工煤气的比重比空气轻,因此探测器应吸顶安装。液化石油气、酒精等的比重比空气重,应安装在距地面小于30cm的地方。水平距离在距气源或燃气器具大于1.5m小于4m。

3、JQB-HX2131B探测器安装位置应避开容易受蒸气、油烟、灰尘等废气或热量直接影响的地方,并防止水与水汽的侵入。

4、电缆引入要求:

a.必须按探测器电缆引入规定进行安装引入。

b.橡胶垫压缩后适用的最小电缆直径为ф10mm。

c.电缆引入装置不应用尖锐棱角,以防损伤电缆。

d.电缆引入装置安装之后,应仅能通过工具才能拆卸下来。

5、地址编码型,可以直接接入报警回路。

6、使用专用编码器进行编址,1-200号编码。

7、四线连接,其中两根接总线,两根接电源。

1.jpg

说明:

探测器端子L1、L2接报警总线,无极性;端子24V+接电源正,端子G接24V电源负。



本文标题:北大青鸟JQB-HX2131B可燃气体探测器结构特征、安装与布线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509150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