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依爱 > >正文

依爱EI-DB670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安装与接线标准 安装接线

归属类别:依爱 发布时间:2017-04-07
1.安装
   外形结构及安装尺寸如下图所示:


控制器外形图
 
本控制器采取壁挂安装,其底边距地面高度不应小于1.5m,后箱体有3个安装孔,可用M8的金属膨胀螺栓固定在墙壁上,固定应牢固、端正,安装在轻质墙上时应采取加固措施。靠近门轴的侧面距离不应小于0.5m,正面操作距离不应小于1.2m。
控制器的显示操作面板应避开阳光直射,房间内无高温、高湿、尘土、腐蚀性气体;不受振动、冲击等影响。
2.接线
1)电源接线:在控制器箱体的右下角的电源处,分别有L、N、G三个端子,分别接交流电源的火线、零线、地线。
  2)接线端子 
接线端子位于箱体内,自上而下依次为控制输出接线板、回路1接线板、回路2接线板(选装)、依爱网卡,各端子说明如下表:

标识 说明 备注
S+ 探测器总线输出端子正极 接探测器总线
S- 探测器总线输出端子负极
NO1 控制输出常开端 有监控报警时,COM1与NO1导通,同时COM1与NC1 断开
 
COM1 控制输出中心端
NC1 控制输出常闭端
NO2 故障输出常开端 有故障时,COM2与NO2导通,同时COM2与NC2 断开
COM2 故障输出中心端
NC2 故障输出常闭端
NET A 网卡A端 用于连接电气火灾图形监控系统。
NET B 网卡B端

 
3)接线要求
· 两总线必须采用铜芯双绞线,并远离强电设备、强电线路,绝缘电阻应大于20MW,否则系统易受空间电磁干扰,线路之间易互相串扰,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 消防控制室应设有接地体,应确保控制器接地牢固、可靠,否则控制器可能会因为接地不好使机壳带电,危及人身安全!系统也可能会因控制器接地不好降低抗干扰能力,工作不稳定!
· 室外布线应进行防水、防潮保护,否则导线可能会因长期潮湿而绝缘下降;应穿钢管敷设,并将钢管可靠接地,以提高系统抗雷击、抗干扰性能。
· 控制器的回路总线、24V电源线、网络通讯线等线路均不得与广播线、电话线或其它高电压线路共管,广播线、电话线应分别单独穿管敷设。
 
选配说明
· 编址容量:127点、254点可选,超过127点时,具有2个回路。

本文标题:依爱EI-DB6700电气火灾监控设备安装与接线标准 安装接线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0407149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下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