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霍尼韦尔 > >正文

霍尼韦尔J-XAP-M-M500H 消火栓按钮

归属类别: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6-11-28
J-XAP-M-M500H 消火栓按钮是由Honeywell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它的型号是J-XAP-M-M500H。该产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工作可靠,电压低,电流小,可较大幅度降低工程成本,给配套设备的选用和施工带来很大方便。它是装在室内消火栓上用于现场手动启动消防水泵并能显示水泵运行状态的装置。该装置可直接纳入两总线报警控制系统,报警时可报告准确地址,并直接启动消防水泵,同时接收泵房的反馈信号,按钮上LED灯亮表明水泵已运行。
J-XAP-M-M500H消火栓按钮是装在室内消火栓上用于现场手动启动消防水泵并能显示水泵运行状态的装置。该装置可直接纳入两总线报警控制系统,报警时可报告准确地址,并直接启动消防水泵,同时接收泵房的反馈信号,按钮上LED灯亮表明水泵已运行。该产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工作可靠,电压低,电流小,可较大幅度降低工程成本,给配套设备的选用和施工带来很大方便。
J-XAP-M-M500H 消火栓按分为智能编码和非编码型(J-XAP-M-M500H/P)两种型号产品。如选用非地址编码型,则需要配接XLS系列智能型监视模块SIGA-CT1 或者TC系列的监视模块TC809 或者TC909。

本文标题:霍尼韦尔J-XAP-M-M500H 消火栓按钮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28109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