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霍尼韦尔 > >正文

霍尼韦尔Honeywell FE100报警中心接收机

归属类别: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6-12-01
Honeywell FE100报警中心接收机是能够接收多个报警点信号和显示报警部位的终端设备。常用于防火、防盗、生产等监控系统。目前国内报警中心接收机的研发和生产远不及国外水平,霍尼韦尔不仅在视频监控有突出的成绩,在报警方面也有过人的优势。
 Honeywell FE100报警中心接收机采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使得其通信环境适应能力极强。它结构紧凑,功能强大,且价廉物美。产品可完全兼容ADEMCO和原C&K报警主机的通讯格式,并具有人性化来电显示功能。

产品类型:
报警中心接收机
其它参数:
采用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使得其通信环境适应能力极强。
完全兼容ADEMCO和原C&K报警主机的通讯格式,还有来电显示等功能。
内置软件设置方便,用户可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对FE100作相应的设置变更,从而达到与新产品兼容。
产品特性:
可接入8条电话线,同时处理8个用户的报警
来电显示
内置电话线错误检测
抓擢功能(需与软件及MODEM配合)

本文标题:霍尼韦尔Honeywell FE100报警中心接收机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2011113.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