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消防维保 > >正文

消防设备维修保养守则

归属类别:消防维保 发布时间:2016-10-29

  一、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1、 检查消防制室工作环境以及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控制器、楼层复示屏、控测器、手动报警按钮等是否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2、 检查至火灾报警控制器自检功能、消间复位功能、故障报警功能、火灾优先功能、报警记忆功能和主备电源自动转换功能,确认处于正常状态。

  3、 按安装总量的30%采用专用检测设备对控制器进行模拟火灾响应试验和故障报警试验。

  4、 按安装总量的50%进行手动报警按钮模拟火灾响应试验和故障报警试验。

  5、 对警铃及声光报警进行模拟火灾状态下的响应试验。

  6、 测试手动或自动试验相关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的控制和显示功能。

  7、 进行报警及控制线路维修检查。

  二、 自动喷淋灭火系统

  1、 检查消防泵房的工作环境、消防泵、稳压设备、电源控制柜、湿式报警阀、管网、阀门、喷头、水泵接合器、储水设施等是否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2、 手动启动电动消防泵,并模拟自动控制条件进行自动启动消防泵,进行主、备泵切换功能试验。

  3、 用末端放水装置进行放水试验,检查水流指示器和压力开关的报警功能、自动启泵功能和信号显示是否正常。

  4、 利用报警阀上的放水试验阀放水,试验系统供水情况;测试水力警铃工作是否正常,压力电气信号是否正确。



本文标题:消防设备维修保养守则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027938.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