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消防维保 > >正文

消防维保和质保的区别是什么?

归属类别:消防维保 发布时间:2014-07-16

消防维保是指消防维保是消防系统发挥正常功能的前提保障,依照国家《火灾自动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建筑自动消防设施及消防控制室规范化管理标准》等规范,结合甲方的设备实际和管理要求,以使整个维保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使整个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质保是指:“质量保证”简称为“质保”,一般指商人为了表达产品在各方面的合格、突出,显示自己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且使自己的产品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和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忧虑,而对产品做出的一种承诺。也常作为各种售后内容的总括。以下是售后服务中几个常见概念,清楚理解这些概念,有助于消费者维护自身利益。质保指产品质量要合乎标准,要有保证。实际上,质保就是产品的品质保证,是任何产品都应具备的基本属性。而不能认为质保就是提供终身保修。

消防维保和质保的不同之处在于消防质保一般是在施工结束后,甲乙双方在合同内约定,在一定的期限内的免费更换、调试设备的。维保是出了质保期,由甲方聘请乙方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甲方支付乙方费用,乙方确保甲方的设备正常运行。至于细节有双方在合同中具体约定。



本文标题:消防维保和质保的区别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71669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