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主机维修 > 工程改造 > >正文

消防改造的目的是什么?

归属类别:工程改造 发布时间:2014-07-16

消防改造,多数更关心的是消防改造的费用问题,很多人在做消防改造的时候觉得自己改动的地方很少,也不是很麻烦,甚至自己去买的消防器材,所以认为消防改造的价格应该很便宜!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消防改造的目的是什么?都需要做哪些东西。

 消防改造既然有改造这两个字眼,那么很多时候,都是拆了重装。也就是在施工的时候就已经多了一个步骤就是拆的步骤,其次是在消防改造的时候还需要对产品进行测试,看是否可用。还有就是期间的一些辅助材料购买,施工图纸的制作,最重要的还有其他的一些后续手续,比如消防审批等等。当然,很多时候,如果一个消防公司给你出一个很便宜的价格,那么你需要注意了,那应该是仅仅字面上的消防改造费用,也就是仅仅是施工费用。报审,和图纸,以及其他的相关东西都是不包含的。这样子的工程即使做了,估计后期还是要价钱的!

 还有一种情况,你在做消防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和您租用的房东联系好。如果出现问题就要及时处理,比如你和别人共同用一个门或者通道的时候,其中有些消防设施是不合格的,最好先找消防公司看下,是不是有地方不能通过审核,联系房东先准备好消防改造的东西!

 举个例子,比如,您的办公场所是在地下,出口是和别人一起用的,只是以前地下部分没有营业,所以这个出口不需要做消防卷闸,到那时你要营业那么这里就需要消防卷闸门了,只是这个门并不是你的租赁范围,所以也就会导致你的消防审批通不过,又不能自己进行消防改造。所以,这些事情都要事先想到的!

消防工程改造亿杰消防技术值得信赖,亿杰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消防工程施工安装,拥有多年消防工程施工经验、消防工程解决方案专家。



本文标题:消防改造的目的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716702.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