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档 > 技术规范 > >正文

怎样查询陆和JB-QB/LH190型火灾报警器报警信息?

归属类别: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4-07-08
1 火警信息的查询操作:
当有火警时,按查询键进入信息查询菜单,按2键进入报警信息菜单,按1键进入火警信息警界面。按方位键移动光标查看火警信息;按4键切换到楼层图显示,显示光标下信息所在的楼层图形。


2设备故障信息的查询操作:
当总线上的设备掉线或发生故障时,控制器有故障信息显示。在报警信息菜单,按7键进入设备故障信息界面。按方位键移动光标查看故障信息。按“屏蔽/解除”键光标下的地址被屏蔽,此信息消除。但此地址被隔离后控制器不再监控他的信息,因此屏蔽功能应谨慎使用。


3监管信息的查询操作
当有监管信息时,控制器有监管信息显示。在报警信息菜单,按2键进入监管信息界面。按方位键移动光标查看火警信息。按“屏蔽/解除”键光标下的地址被屏蔽,信息不消除。复位后消除,但此地址被隔离后控制器不再监控他的信息,因此屏蔽功能应谨慎使用。按“4”键界面转换到图形显示,显示光标下信息所在的楼层图形





本文标题:怎样查询陆和JB-QB/LH190型火灾报警器报警信息?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708598.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