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档 > 技术规范 > >正文

问答:利达128E火灾报警控制器如何消除公共故障

归属类别: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6-11-11

问:利达128E火灾报警控制器如何消除公共故障?

北京亿杰消防工程公司问您详细解答:把外围设备(探测器、模块 、手报、声光、主电、备电等 )故障真正处理掉,公共故障才会消除。

入侵探测报警控制器又被称为入侵探测报警控制/通讯主机(报警控制主机),负责控制、管理本地报警系统的工作状态;收集探测器发出的信号,按照探测器所在防区的类型与主机的工作状态(布防/撤防)做出逻辑分析,进而发出本地报警信号,同时通过通信网络向接警中心发送特定的报警信息。

除了具有以上的基本功能外,有些报警控制器还具有一些其他功能。例如,可驱动外围设备,如开启摄像机、录像机、照明设备记录打印机等。功能完善的报警控制器还具有系统自检功能、故障报警功能、对系统的编程功能等功能。

以上就是我公司给大家的详细介绍,我公司还提供设备销售、安装、调试、售后等一站式服务。消防服务业务涵盖探测器清洗、电检消检、消防维保、消防主机维修、消防线路故障维修、消防电源维修、消防广播系统维修、消防电话系统维修等业务。如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57113119



本文标题:问答:利达128E火灾报警控制器如何消除公共故障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1198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