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西伯乐斯 > >正文

DO1152A/OP820 交互式光电感烟探测器

归属类别:西伯乐斯 发布时间:2014-06-28


特点:
 最新型式的光电感烟结构,对不同类型的火灾烟雾响应一致。
 内部具有微处理器,可独立进行高智能的信号处理。
 可靠性高 : 交互式智能火灾分析模式。通过控制器可将特定应用的信号处理算法存储在探测器内, 远距离调整探测器特定的响应行为,真正消除误报。
 稳定性高:抗灰尘附着,抗电磁干扰,抗温度影响,抗潮湿,抗腐蚀。
 每只探测器内有带特定标识码的识别模块(相当于身份证,起部件识别作用)。与底座内的识别模 块相配合,控制器能唯一确认该探测器及其地理位置。
 探测器有自检功能 , 并且控制器和探测器能互相交换信息并反复核实。
 采用自适应编址方式,探测器不设编址开关,避免人为造成差错。
 控制器电路(甚至微处理器)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也能应急报警。
 探测回路为环形两总线 , 且每个 DO1152A/OP820 探测器内部都有短路隔离开关。当回路中任一点发生 短路时,短路点两边的隔离开关自动将其隔开,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 并能准确地判断短路点。 应用:
 用于建筑物内部空间的早期火灾探测,并通过控制器进行报警与消防联动。应用于火灾产生烟(包 括黑烟)的场合。
 探测器满足国家标准 GB4715 “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探测器的应用设计遵照 国家标准 GB50116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 探测器安装在底座 DB1151A/SO820 上,通过底座与控制器 FS1120 相连。
设计:
 两总线环形回路(也可采用干型回路),标准采用双绞线,特殊情况可采用平行线、电缆、屏蔽电 缆。环形回路布线最长不超过 2000 米。
 每条回路最多 128 个探测器,其中可自由加入分支而无需分支模块。  探测器可做防振、防潮、防盗、保护式安装 ( 文件 2001) 。
 每个探测器的门灯输出端可外接门灯 AI300 、 AI340 (文件 3002a )显示其报警状态,并且能自由编 程使门灯显示其它探测器报警状态。因此可用做控制输出控制某些现场设备。
原理:
 红外发光管发射的红外光束遇到烟尘粒子发生散射,红外接收管收到的散射光的强弱与烟的浓度成 正比。
 探测器及控制器随时对烟浓度的变化及探测器状态进行分析,并根据控制器特定的编程条件得出以 下情况,由控制器给出相应的信息 / 警报: — 探测器应用状态:正常;正常(略有异常);不适配;故障。 — 探测器报警状态:正常;正常(提请注意);有险情;严重险情。
结构:
 探测器本身是不可拆卸的一体化结构。虽然每个探测器都需要一只底座 DB1151A/SO820 才能应用, 但底座是独立的产品,在工程施工时就应安装到位。 安装  插入安装在事先已固定安装好的探测器底座 DB1151A/SO820 上。插入底座后, 顺时针旋转外圈,对 齐标志。
 探测器底座的安装接线见 DB1151A/SO820 。
维护:
 探测器如有损坏应及时更换,长期备用的探测器应封装保存。
 根据应用环境的不同,每 2 ~ 8 年进行一次厂家的全面整修。
 平时定期进行烟试验(或用 RE6 、 DZ1193 试验器)。
性能:
工作电压 21.2...31.2V 调制型 工作温度 -25...+70 ℃ 贮存温度 -30...+75 ℃ 工作湿度 ≤ 95%(40 ± 2 ℃ ) 相对湿度 响应灵敏度(信号处理算法) 2...4%/m 用石蜡气溶胶测量 静态电流 ≤ 250 μ A 抗电磁干扰 50V/m 1MHz ~ 1GHz 确认灯 15mA 亮 20ms, 灭 1.5s 符合国家标准 GB4715-93; 经国家消防产品质量认证委员会按 GBT19001 质量认证。



本文标题:DO1152A/OP820 交互式光电感烟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297.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