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西伯乐斯 > >正文

DC1154-AA输入输出模块

归属类别:西伯乐斯 发布时间:2014-06-28



特点
 接在探测总线上 , 象探测器一样。  模块中有一组
输出触点,其中包括常开点 NO 、常闭点 NC 、转换点 CO 。触点负载为 AC/DC 30V/1A ,用 来控制防火门、通风口、空调、电梯等现场设备。
 有回答信号输入,以此来确认现场设备是否动作。  有高的可靠性 : 内部采用微处理器。
 采用自适应编址方式 , 模块不设编址开关,避免人为造成差错。
 每个模块内部都有短路隔离开关。当回路中任一点发生短路时,短路点两边的隔离开关自动将其隔 开,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 并能准确地判断短路点。
 DC1154-AA 输出输入模块与 S1151 系列探测器一起应用于交互式两总线火灾报警驱动系统中,配合控 制器 FS1120 。
 模块内部的输出接点用于对建筑物内部的各种现场消防设备进行控制。当现场设备确已动作时 , 设 备的常开触点经模块的输入端将信号传送到控制器。 安装
 布线施工完成后,通过导轨安装、预埋盒安装或者使用膨胀螺栓将外壳壳体固定在墙上、端子箱内 或天花板上。
 将探测总线连接在四个端子上,同探测器底座,注意 + 、 极性。
 控制输出线与端子 CO 、 NO( 或 NC) 相连。模块的端子 L 、 M 与设备的回答信号端相连。后者应并联一个 终端电阻 4.7K Ω 。
 在两总线回路中,象探测器一样。
 输出端( NC 、 NO 、 CO )接消防设备的控制端,输入端 (L 、 M) 接消防设备的回答端。 原理
 模块接到来自控制器的动作指令后,由其常开 ( 或常闭 ) 触点来控制现场消防设备。
 现场设备动作后送一回答信号给模块 , 模块收到信号后将其传送给控制器。 结构
 DC1154-AA 输出输入模块的电子部件和端子是整体的,先安装后接线。
 如果接线不允许外露或者有防水要求,可以将模块安装在 S6 防水塑料盒中。

本文标题:DC1154-AA输入输出模块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29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