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日探 > >正文

CKLD-KPT红外对射探测器

归属类别:日探 发布时间:2014-06-28
    日探的光电式分离型探测器CKLD-KPT,采用根据红紫外线的检测方式的减光方式,是很难受烟色影响的探测器。因此探测出的是侵入光轴的全部烟雾的量,所以对准确捕捉广域空间中扩散的烟雾中的早期发现,发挥着其力量。


    体积小巧、安装简易,特别适用于华丽内装的建筑物中。 而且探测器是探用开关量式工作原理设计,可以方便与其它监视模块连接。 最适合广域空间的监视 1套可以有效覆盖监视距离为5-100m的范围。 和点型探测器相比较,对于象香烟那样一时性的局部烟雾不会产生误报,对于象火灾那样的全方位扩散的烟雾,即使低浓度也会早期发出报警。
    探测器的高性能化 对于由于镜片面的污秽等引起的时变化,使用探测器的比较线路来保持一定水平的动作灵敏度。 送光部采用二重变调方式,使其在接受外来光变得困难的同时,使发光元素的寿命变为永久,减低消费电力成为可能。

本文标题:CKLD-KPT红外对射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25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