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日探 > >正文

CKH-AS类比智能光电式感烟探测器

归属类别:日探 发布时间:2014-06-28
    CKH-AS与类比智能型火灾报警主机(NF-3SNF-3NF-8)连接使用日探智能类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是具备有3级 火灾警报,分别是注意报、火灾报、和联动报,具有火灾级别更前阶段的注意报(预备警报),能有效对火灾早期形成的发现提出警报。值班人员可以通过控制机的 操作显示屏,随时监视系统中任何一个探测器的烟雾浓度的实时变化。可以自动检测探测器探测部的灰尘等污垢状态,为探测器的维护十分方便。


探测原理

火灾初期产生我烟粒子一进入测暗箱,则使正常的近红外线二级管的光发生散乱,探测器的受光部检测出散乱光,则发生警报。 



本文标题: CKH-AS类比智能光电式感烟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25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